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疫情嚴峻還有人不聽勸趴趴走!隋棠怒嗆:「要被我前夫氣屎了」

新冠肺炎病毒在全球肆虐,疫情持續延燒,台灣早已規定所有從國外回國入境者都要居家檢疫 14 天,但就是有人不聽勸,居家檢疫期間還外出趴趴走,讓不少關心疫情的藝人明星忍不住在個人臉書社群上發表意見,其中「隋棠」就在臉書分享溫昇豪轉貼的宣導影片,更搞笑寫道:「要被我前夫氣屎了,大家聽話好嗎?」



身為 3 寶媽的隋棠之前就曾針對前些日子台灣新增許多境外移入案例,而開砲痛斥出國玩的旅客「荒唐、現在是出國玩的時候嗎」,近日她又轉分享自己主演的電視劇《犀利人妻》中渣男前夫「溫昇豪」PO 出的防疫影片,原來這影片是《犀利人妻》的經典片段,卻被馬來西亞網友改編二創,明明是溫昇豪與隋棠攤牌的心碎場面,卻變成一方堅持「要出門喝咖啡、吃麵」,一方極力阻擋「在家吃、在家喝不好嗎?」溫昇豪的貼文也很搞笑:「大家疫情期間請減少趴趴走,聽某嘴,大富貴」。

 

網友看完紛紛大讚:「原來是戲裡的前夫」、「笑死我」、「那對嘴對得太强大了😂」、「不聽話謝安真會森七七」、「瑞凡安捏北賽」、「笑屎!不過大家真的乖一點好嗎?好多人好辛苦,醫護人員、檢疫人員都很辛苦,在台灣的我們真的有夠有夠幸福的,不要再存著僥倖心態了,讓自己免疫力加強,然後少讓自己有機會感染,保護自己就是保護大家」。

Source / 隋棠 Sonia Sui@F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