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號房」事件惹怒韓國國民,連署支持公布變態會員個資,藝人們紛紛響應:「會員全是加害者!」

近日大家正焦急對抗武漢肺炎時,在韓國卻爆出讓人極為憤怒的「N號房事件」。整件事起因為南韓有人利用了通訊軟體「Telegram」,創立聊天室,散播多則凌虐女性甚至是性虐待的影片,此事件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不過也因為 Telegram 的隱密性相當高,在追查上可能比較花時間。

作案初期,聊天室創建人會以推特詐取數名女性的個資,並要脅她們錄製相當慘無人道的影片,像是吃排泄物、用利器傷害自己身體等等,而聊天室並不只有一個,根據會員的費用多寡,有著不同級別的聊天室,據悉受害者已多達 70 多名,聊天室會員更多達數十萬人,且在聊天室內的人必須發表與性相關的言論。

 



 

image via/@sbstruth

在主事者被逮捕後,韓國民眾起義至青瓦台連署,希望能夠公開所有會員的個人資料,以揭露這些變態的加害者,許多韓國藝人也紛紛響應,如 CNBLUE鄭容和、Girl’s Day惠利、柳昇佑等等。

 



 

不過近日在 Naver 搜尋平台上卻也出現了不少刪除 Telegram 會員紀錄的關鍵字,提到曾不小心進入「N號房」,又或者是曾下載過影片,刪除會員後還會受到罰則嗎?等等問題,目前韓國警方也積極偵辦整起事件,希望能夠早日將所有加害人繩之以法!青瓦台連署傳送門:https://www1.president.go.kr/petitions/586819

source: Naver/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