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川普 稱「中國病毒」引發 China Mac 憤慨發聲!重磅嗆到 “快來吸我的中國功夫金箍棒”!

華裔 rapper ─ China Mac 除了有著顯赫的黑幫背景外,作為一位有著中國血統的他、也時常在美國替華人群眾發聲,譬如先前 Lil Pump 所延燒的「辱華事件」、貌似正式因為 China Mac 直接進入 Lil Pump 所在的夜店並給予警告,該則「辱華影片」也就意外地於隔天消失於他的帳號中。而近期鑒於 COVID-19 的盛行,在歐美等國家皆出現排華的現象,不但有美國 rapper 大力斥責中國外、更有許多華裔人士在路上無端遭受打擊並進院治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it is wrong.. PERIOD… @realdonaldtrump Fuck You❗️

El CHOPii(@chinama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對此狀況,China Mac 不僅十分憤慨、甚至也在 instagram 上大力抨擊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認為他一再使用 “Chinese Virus” (中國病毒) 非常不當,認為其會加深種族歧視的狀況。在這則影片一開頭,China Mac 先是火爆說道 “Donald Trump,你這個美國的總統,快來吸我的中國功夫金箍棒。你這個自由世界的領袖,你竟說出一些話想打壓自己的人民?我是個在美國出生長大的人,但你卻說出會危害到我和我家人的言論“,爾後也批評、只要是宣揚任何「種族歧視」的行為都是錯誤的舉動,

雖然 Donald Trump 一再解釋、會稱之 Chinese Virus 只因為它就是來自中國,但此番回答也著實令許多群眾相當不解。而在 China Mac 曝光這則影片後、也引來不少人讚聲,包刮南韓饒舌 OG 人物 Tiger JK、Higher Brothers 成員 Melo 和 Psy.P 外,甚至連 Flowsik 也火爆回應到 “Trump an idoot lol”,認為 川普 的言論相當不智。

 

source / China Ma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