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任天堂《動物之森》魅力無窮,連「驚奇隊長」都淪陷——愛到想為他主演「真人版」電影!

任天堂的最新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一推出馬上受到粉絲們搶購,在各國的遊戲排行榜都榮登冠軍。特別是遇到了武漢肺炎疫情,許多隔離在家或是不敢出門的民眾們只好在家玩遊戲,剛好《動物之森》可愛清新的畫風也在這個時候起了療癒作用啊~就連大名鼎鼎的好萊塢明星都淪陷了,像是飾演《驚奇隊長》的女星布麗拉森也已經成為了遊戲的超級粉絲啦!

img via brielarson@instagram

 



她不但在 IG 上秀出自己和最新款動物之森特別版主機的合照,還影迷們大力推銷這款遊戲之外。就連布麗拉森在接受《People》雜誌訪問時也提到,自己和妹妹從小就是《動物之森》的超級粉絲,未來如果這款 IP 有機會改編成電影的話,她也絕對會爭取演出的機會!看來的確是很有愛啊~你也跟上了這股任天堂熱潮了嗎?

 

source/gamebyt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