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4 月 1 日即將上映!長達40分的超燃對戰場面絕對精采! #文末贈獎

王道熱血動漫《我的英雄學院》最新劇場版《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日前在日本上映獲得權威媒體 Pia 觀眾首日滿意度 93.1 分,Yahoo Japan評分高達 4.1 高評價,超強口碑跨海延燒,在北美上映首日勇奪全美票房冠軍,首周末觀影人次更勝過《天氣之子》、《風起》等動畫強片,至今累積票房更飆到近4億台幣,本次劇場版也即將於 4 月 1 日在台熱血上映,瞬間引燃全球我英迷的期待。



以下為無雷觀後感,請安心服用

看完這次劇場版後小編只能以一個字來形容這部作品,那就是「燃」!本次的電影劇情相當簡單直白,原作進度只要追到「神野惡夢篇」幾乎就能完全銜接上這次的劇情,角色登場部份更將雄中 A 班眾人的個性發揮的淋漓盡致,每個角色都擁有相當平衡的戲份(綠谷跟爆豪當然是多上許多),許多動漫劇場版為人詬病的回憶殺與嘴遁在本作幾乎完全移除,取而代之的更多個性的展現與超燃的拳頭碰撞,尤其是電影後半與本次反派的戰鬥場面可說是近年動漫的最佳表現,長達 40 分鐘扎扎實實的超爽快對戰混雜各種爆炸、光束、碎石的大場面,真的是只有「過癮」兩個字能夠形容,連原作中戲份較少瀨呂都擁有相當出色的表現,最後 10 分鐘的熱血甚至強大到有種催淚的感覺,這也讓觀看過無數王道動畫的小編默默流下感動的淚水,充分的將「英雄」這個在現今社會難以找到模糊理念完美詮釋,真的非常推薦各位進電影院好好欣賞一波!



贈品內容:《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電影特映會票券 10 張 / 人,共 5 人 (使用時間:4/1-4/5  )

※特別注意,本次活動僅提供親自領取的方式※

中獎名單:唐偉倫陳大玲Dajen Chang洪偉倫陳冠誌

領獎時間 03/30 (一) – 4/1(三) 14:00~17:30

領獎地址:台北市民生路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 尖端出版 / 負責人:LUI,電話分機:1111
活動時間:活動即日起至 3 月 30 日 13:00 截止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你最喜歡我的英雄學院中的哪一位角色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甲上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3  30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甲上娛樂有限公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