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婆好美!TWICE 周子瑜首本個人寫真書開賣倒數!「男友視角」影片太美 網友:「融化了!」

韓國人氣女團 TWICE 中的門面擔當 周子瑜,清純氣質的高顏質可是連續 5 年入選 TC Candler 的世界百大最美臉孔,2019 年更成為「全球百大美女第一名」認證的喔!今年剛滿 20 歲的周子瑜,即將在下個月 27 日推出首本個人寫真書《Yes, I am Tzuyu.》,消息一出立刻引來粉絲熱烈支持。



周子瑜的首本個人寫真書《Yes, I am Tzuyu.》將推出 Peach ver. 與 Blue ver. 兩種版本,兩種版本還將附上明信片組及照片卡。而在 JYP 也搶先釋出了 2 段影片,可以一窺寫真書裡子瑜的多種魅力,特別是「男友視角」的畫面更是殺傷力十足,讓網友瞬間戀愛,直喊:「融化了!」、「老婆好美!」、「兩段影片無限循環」。



Source / TWI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