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喇成名」的陳冠希前女友 Cammi 謝芷蕙 25 歲生日,大曬長腿又胸前「豪乳」掉出! 網友嗆:這也 P 太兇!

香港嫩模 Cammi 謝芷蕙在 16 歲曾與陳冠希公開交往,更因為流出兩人的「喇機照」一時聲名大噪,不過最後戀情也是非常短暫,甚至之後 Cammi 謝芷蕙坦言非常後悔與陳冠希交往。近年, Cammi 謝芷蕙臉部不斷進化,就連身材也越來越逆天,稍早在個人 Instagram 曬出 25 歲的生日照,身著性感睡衣的她露出修長大腿,讓網友直呼:「太震撼!」。

除了誇張的長腿之外, Cammi 謝芷蕙隨即再加碼釋出一張「爆乳照」,只見身著低胸洋裝的她低下身比出愛心的手勢,雪白豪乳完全一覽無遺,但網友除了注意到她的身材之外,五官也成為焦點,不少網友在下方留言狠批「你眼皮是水腫嗎」、「假到不行」、「這 P 過頭了吧」。不曉得各位客官是注意到她的雙峰?還是雙眼袋呢?

 



 

source/@cbbhere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