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評評理-周杰倫、林俊傑、李榮浩「誰眼睛比較小」?手指一量 原來「JJ 沒很大」!

影音串流平台 Netflix 在千禧年「宅經濟」的龐大世界裡,總是不斷帶給人們放假在家追劇的理由,像是過往的《黑鏡》到最近炙手可熱的《愛的迫降》和《梨泰院CLASS》等。而正當吹拂韓流,同樣於 Netflix 上載的《周遊記》亦正式於 Netflix 登陸頁面,這類個人綜藝節目,完全無腳本的實境秀與生活化的展現,有點令人想起《雙層公寓》多人生活談論日常的既視感。

image via Netflix

而其中,第一期節目周杰倫便親自前往新加坡與林俊傑會面,並伴隨三五好友一同前往蠟像館觀看自己的個人雕塑,從影片來看,周杰倫率先用手測量林俊傑眼睛的寬度,在前去比對自己的眼睛大小認為「自己比較大一點」,雖然貌似從畫面看起來幾乎相差無異..但周杰倫後來又補充:「之後我試著讓眼睛睜開一點」。最後公眾藝人還有不少眼睛同比例,像是李榮浩、吳建豪倚靠個人特色與才華,證明自己別於一般大眼帥哥的審美,你呢?喜歡小眼睛還是大眼睛?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