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媲美「經費之呼吸」的強大遊戲畫面釋出!PS4平台《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首波預告曝光,熱血冒險即將推出!

《鬼滅之刃》去年的爆紅絕對可算是「空前絕後」等級的驚人,在動畫第一季結束後便揭連釋出一連串後續作品就可了解他的熱門程度有多驚人,上周更一次宣佈未來將推出兩款授權的同名遊戲,分別是手機平台上的《 鬼滅之刃血風劍戟 ROYAL 》與 PS4 平台的《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前日手遊《 鬼滅之刃血風劍戟 ROYAL 》才剛推出首波宣傳並稱將在 2020 年推出這款作品,今日 PS4 平台的《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也馬上推出了第一波的宣傳預告片,並宣告這部爆紅作品的首款授權家用機大作將於 2021 年震撼登場!

 



由《火影忍者 終極風暴》系列與《七龍珠 Z 卡卡洛特》等人氣漫畫改編遊戲製作商 CyberConnect2 領銜製作的《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不但是《鬼滅之刃》在家用主機平台推出的首款授權遊戲,更是其自創的「鬼殺對戰動作」類型的首款大作,遊戲畫面承襲過去 CyberConnect2 相當熟悉的 3D 賽璐珞繪圖風格,將漫畫中人物的表情陰影及戰鬥張力完整展現出來,雖然目前並未完全是出遊戲的運行方式,但就預告便就能感受到許多忠實還原原作的破力橋段,相信未來推出後絕對會使鬼滅迷們再度燃起你心中的那股「滅鬼之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