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那個女生Kiki 精心打扮「暗黑女神風格」參加走鐘獎,竟被網友怒批「別出來嚇人好嗎??」

Youtuber「那個女生 Kiki」以開箱、兩性抑或實測等影片企劃聞名,透過活潑生動的節奏、再加上甜美可人的外型,致使她在兩年多的時間內便累積了 73 萬的訂閱人數,人氣可說不斷攀升。但是鑒於「那個女生 Kiki」開始走紅後、便被不斷爆出的抄襲風波、儘管依舊有力挺 Kiki 的粉絲對此護航,但仍舊難以抵擋眾多黑粉的謾罵攻擊,讓 Kiki 在 PTT 或者 Dcard 板上的討論串可能都帶點負面爭議,包括他最新上傳的「變身陷阱妹」影片。

「陷阱妹」一詞出自嘻哈音樂文化,儘管在起初泛指聽 Trap 音樂的女生,但後期卻貌似變調、甚至有點嘲諷的感覺。但當 屁孩Ryan 的〈陷阱妹〉歌曲曝光後,反倒扭轉了許多人對著個詞的印象,也更加延伸出特殊的妝容技巧和穿搭風格,令 “陷阱妹” 風靡一時。而此番 Kiki 的全新企劃,正是挑戰要把自己打造成陷阱妹並參加「走鐘獎」、看看眾多的創作者們對自己的新造型有著怎樣想法。

 



 

透過影片內容可以看到,雖然像是 黃氏兄弟、亞亞 或者 反骨男孩 都一眼認出 Kiki、認為「暗黑女神風格」非常適合她,但依舊有著像 呱吉、球球 等創作者直言在第一眼時是認不出來,但仍對 Kiki 的新造型給予讚賞。儘管就算許多創作者們很認同 Kiki 的這身打扮,卻在留言區上呈現完全不同的景象。除了有網友語帶保留回答「衣服好看但是妝容真的不太適合 ..」外、甚至更有人誇張直言「KIKI 壞掉了,這麼濃的裝,是不是走錯地方…」和「很醜的失學少女。這個風格似乎不太適合」,於 Dcard 板上同樣也有網友評論「不知道為什麼的算法推薦我看這個。別出來嚇人好嗎??」十足對 Kiki 的新妝扮感到不解。

 

source / 那個女生 Kik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