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氣超火爆!性感混血女神「蕾菈」成功圈粉狂吸 IG 百萬追蹤:「感謝一路上不斷支持我的你們~」

百萬 Youtube 頻道「反骨男孩WACKYBOYS」成員蕾菈(Lyla),擁有深邃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是大家心目中的混血女神,而自然不做作的豪放個性,更讓她的個人頻道「我是蕾菈I’m Lyla」快速累積至今已超過 66 萬訂閱人數,說她是近期爆紅最快的 Youtuber 之一也不為過。日前蕾菈開心宣布個人 IG 衝破100 萬追蹤人次,貼文中寫下滿滿的興奮與感謝,讓一路以來支持她的粉絲、Youtuber 好友紛紛送上恭喜。

以「小鄧紫棋」打開知名度的蕾菈坦言,IG 衝破百萬「是感動也是興奮,但同時也具有著很大的壓力。」從素人模特兒到人人口中的「新一代性感女神」,蕾菈坦言這一年多來被眾多眼睛注視著心裡壓力並不小,好在不輕言放棄的個性與韌性,「於是我仍然在這舞台上繼續努力著!」100 萬是一個數字,但最讓蕾菈高興的是,「自己與團隊的努力確實被看見了,我並不是最好的,我還是仍然有很多缺點需要改進,但我會繼續跟自己挑戰,每個月都要比上個月的自己更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1millionfollowers (文長)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此時此刻的心情, 是感動也是興奮, 但同時也具有著很大的壓力。 一年以前.. 我的IG還是個只有幾千人的全素人模特, 自從認識 @kevin0204660 加入反骨 創立自己個人頻道以後, IG逐月成長速度越來越快, 被大家肯定的感覺很好, 但被眾多眼睛注視著心裡壓力也不小, 一年以來 有各種聲音、各種建議, 都是促使我成為更好的人的媒介, 剛開始接收到網友的言論 新聞等, 心情也是有些吃不消,常常在問自己要不要放棄 , 但因為有著這些喜歡我不斷支持我的你們, 也因為我自認就是個不輕言放棄的人, 也不想讓曾經看好我的人失望, 以及那些不看好我的人在背地裡的眼光, 於是我仍然在這舞台上繼續努力著!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 100萬就只是一個數字, 但我高興的是,自己與團隊的努力確實被看見了, 我並不是最好的,我還是仍然有很多缺點需要改進, 但我會繼續跟自己挑戰,每個月都要比上個月的自己更好! 還是想再感謝,一路上不斷支持我的你們~ 我愛你們❤️由衷謝謝你們🥳 最後, 謝謝 @kevin0204660 當初提拔我帶我進入這個世界 謝謝 @r_oopschannel 阿翔經紀人一路上的指導跟照顧 謝謝 @carolyn_1130 10經紀人常常帶我跑上跑下 謝謝 @wackyboys520 的大家願意接受我帶著我成長 最大感謝 @_adamstian 神攝影以及 @melodychenkuangyi 神剪接❤️ 每次都給我很多意見與想法協助我完成拍攝! 以上,以為自己在寫什麼得獎感言呢😂 真的很開心,也想把這份喜悅傳遞給你們🥰 感謝你們😌

蕾菈 Lyla(@la.11281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蕾菈這篇感謝文下方,可以看到不少 Youtuber 紛紛前來按讚、留言,顯見女神的好人緣;而粉絲當然也開心送上祝福:「開心我也是這100萬人之一」、「不是得獎,勝似得獎,這是一個很棒的里程碑,繼續加油👏」、「打從心底喜歡妳不做作的態度,真的很棒,加油!」。

Source / 蕾菈 Lyla@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