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 再推聯名大作!攜手 Fear of God ESSENTIALS 打造陰陽 Chuck 70

Converse 與新一代街頭時裝品牌 Fear of God ESSENTIALS 展開合作,聯手品牌設計師 Jerry Lorenzo 帶來擁有精緻細節的 Chuck 70 系列,秉持自由精神,用細節傳遞風格。

一直以來對風格和功能有清楚認識的 Jerry Lorenzo ,此次選擇了經典的 Chuck 70 鞋型作為創意載體,加入了一些意想不到的細節。過精緻的細節設計,鼓勵大眾不要將個人風格刻板化,而是要敢於突破,展現出不一樣的自己。

Converse x Fear of God ESSENTIALS 聯名系列擁有米白與黑兩款中性配色,展現和諧的雙色調美學。高質感的帆布鞋面,加上皮革鞋舌,左右腳飾以不同的後跟標,設計感在材質的碰撞中迸發而出。在鞋帶的設計上, Jerry 也別出心裁,將鞋帶長度延長,達到可環繞鞋身的效果,並配有後跟拉環,將 Fear of God ESSENTIALS 簡約上乘的調性與 Converse 多變的風格完美融合。

Converse x Fear of God ESSENTIALS系列建議售價為 NT$ 3,980,將於 3 月 26 日起於指定店點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