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官網洩密?外媒再度揭露 iPhone 12 瀏海消失的證據?網友:真全螢幕才是王道呀!

就在大家高度期待蘋果平價新機 iPhone SE2 將於近期發表之際,擅於挖掘各種手機相關情報的爆料網站 Slashleaks ,又捎來讓「果粉」振奮的消息:從 iPhone X、iPhone XS 到最新的 iPhone 11 系列一路沿用至今,但反應卻很兩極的「瀏海」螢幕,終於有望在今年下半年登場的 iPhone 12 被移除,並改採「真」全螢幕設計。

image via @everythingapplepro

據稱這次的爆料截圖疑似來自 Apple 官網,雖然從方框線條看不出外傳 iPhone 12 將回歸類似 iPhone 4 代的方正中框風格,但跟右邊其他幾款 iPhone「前輩」相比,螢幕上少了突起的一塊「瀏海」,真的清爽很多耶!

只是不知道 iPhone 12 系列會就此捨棄 Face ID,改採用螢幕下指紋解鎖?或是另有秘密機關?更多相關的情報就請大家再耐心等待一下,也順便欣賞早先公開的「霧面石灰藍」和「霧粉莓果」新色渲染圖吧。

image via @iplugngn

image via @iplugngn

image via @everythingapplepro

Source / Slashlea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