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春天來臨 94 要換上粉嫩新色!New Balance 全新 574、ML827 前來報到,陪你一起迎接燦爛花季!

春天已悄悄降臨,衣櫃裡的服裝是否隨著季節輪替,換上適宜春夏的服飾呢?不要忘記腳下的鞋子也要跟著換季囉,New Balance此番用廣受時尚潮流圈喜愛的經典 574 及時尚新秀 827 聯手妝點你的春日時尚,讓你時髦的毫不費力。

 

與經典574攜手迎接燦爛花季

New Balance 經典 574 原以專業跑鞋之姿誕生於 90 年代,在歷經 30 年的潮流洗禮,一舉跳脫跑鞋框架,融入現今的文化元素及科技特色,演繹屬於經典 574 的無限潛能。這次 New Balance 用能代表春日的活潑色調,融入經典 574 的鞋型輪廓,讓你感受彷彿春天在腳下盛開。以 2020 大勢粉嫩色系重新詮釋曾創下熱銷千萬雙的經典 574。鞋身一如既往的圓潤可愛,鞋舌別出心裁的繡有漫畫式插圖搭數字 574 標籤,彰顯活潑氛圍。鞋面採用麂皮異材質拼接絨布,豐富整體視覺調性,粉嫩柔美色塊勾勒出春日清新輪廓,中底結合NB引以為傲的 ENCAP 緩震科技,為春日時尚注入機能舒適性,讓女孩無法抗拒經典 574 的魅力。

中性鞋款同樣有春天限定特別配色,讓男孩能在春日潮穿搭。鞋面以麂皮搭配網布等異材質拼接,鞋面以鮮豔的撞色系色塊交替覆蓋,以獨特美學詮釋經典復古 574,鞋側 New Balance 標誌性大 LOGO,與鞋面的撞色系互相呼應,展現獨一無二的視覺效果,為你的春日時尚中增添亮點。

ML827 新平衡復古與質感

New Balance 穿越時光,帶回90年代的復古跑鞋 ML827,以跑鞋結合潮流文化,跨越近 20 年的光陰歲月,不因時光流逝而帶走的經典雋永-ML827完美平衡復古與質感。由跑鞋設計為基底,鞋面以流線型帶有速度感的視覺呈現,採用光滑皮革與透氣網眼雙層構造,在主色調-黑與白中注入復古味濃厚的拼接色塊,中底採用全腳掌式 ABZORB 緩震科技,兼具舒適與性能,搭配鞋身標誌性的 N 字 LOGO,從過去邁向現在,賦予經典 ML827 全新靈魂,也為春日造型帶來全新穿搭元素。

New Balance 全新 574、ML827 將於 4 月 1 日正式販售,售價分別為 $2,880、$3,080 元台幣,請有興趣的朋友密切鎖定 New Balance 粉絲專頁以及官方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