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遭酸民怒嗆「網紅噁心的嘴臉,做什麼都討厭!」引出 阿滴、魚乾 痛批「你到底做了什麼?」

鑒於 COVID-19 疫情逐漸嚴重,除了各國政府都陸續頒布 “鎖國” 或者 “封城” 法令試圖抑止病毒蔓延外,不少名人也一同跟著呼籲群眾減少出門和進入到封閉群聚的場所,邀請全民一起動員、盡快讓這場疫情風波平息。然而在 3 月初,網路歌手 蕭小M 就發起一項企劃,邀請眾多網紅以及 Youtuber 們參與名為〈明天會更好〉的歌曲 cover,並希望透過他們的聲音和歌詞,陪伴台灣一起度過這場疫情。

儘管 蕭小M 的動機非常良好,也引來不少群眾支持留言下「發自內心情感的歌,是真心為台灣祈禱」的文字,十足認同 蕭小M 做出企劃的初衷。然而,豈料這首十足正能量的歌曲,依舊迎來不少酸民的留言謾罵,這也使得 阿滴 在稍早拍攝影片公開回覆、並希望他們能夠了解到 蕭小M 在這首歌曲當中所付出的努力。

阿滴 講到大部分的酸民抨擊的點,在於認為「創作此曲目只是為了想紅」、甚至直批「以前唱的都是超大咖、現在唱的都是自以為的大咖」「網紅噁心的嘴臉,做什麼看了都討厭」等話,著實讓 阿滴 備感無奈。他講到「這支影片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要營利,所有的製作成本、人事成本、時間等等都是 蕭小M 自己去支付。她居然花麼這麼多心力,然後招集大家一起來,做了一件這麼好的事,但又要被人家罵、還要自己出錢出力,我真的很替她打抱不平!」甚至爾後創作者 魚乾 也留言力挺講到「觀眾也都是普通人,酸民也是,你們想做什麼不會有人阻止你,只是你到底做了什麼?」痛批酸民在不付出的同時,竟怎能還能對付出的人攻擊?但意外地在 魚乾 的留言下方同樣也有網友回嗆,怒批「若其中一人有肺炎,那豈不是群聚感染?動點腦袋,事情永遠是一體兩面的,不要只看你的那一面、這不是一位公眾人物該有的草率分析」再次針對這首〈明天會更好〉cover 提出質疑。

截圖至 阿滴日常

 

source / 阿滴日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