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到死不離腳!一名鞋頭車禍腿被撞爛 要求醫生:「媽的發科,別脫我的 Air Jordan 1」!

相較其他不斷推陳出新的鞋履,Air Jordan 1 無疑在球鞋歷史具有重要的意義,不僅跨越種族籓籬,亦是能隨著時代洗煉重塑精神核心,說直白一點,你只要看每次復刻、新款的熱度就能知曉一切。

而最近有一位球鞋藏家證明了自己有多愛 Air Jordan 1,不久前他在網路分享自己「車禍」的故事,表示:「幾個星期前,我出了車禍,經過報警醫護人員馬上趕到,並開始剪掉我的衣服,看看是否有內傷,同時,我的左腿也被撞碎了,他們想脫鞋檢查」。但可想而知身穿「 Obsidian」配色的他卻懇求:「別傷害我的 Air Jordan」!經過來回討論,最終護理人員只剪掉了鞋帶,後來男子還於網上拍攝「束帶被肢解的樣貌」,可令人納悶的是,討論過程中,腳真的不痛嗎?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