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owHow 完美展現「防疫措施」引發網友力推,並火爆嘲諷「反觀 某曜 和聲稱為了影片效果的!」

一年一度的 Youtuber 盛會「走鐘獎」於 2/29 日舉辦,儘管典禮的本意十足良好、企劃團隊「上班不要看」也立志要讓更多的優秀創作者被看到,但豈料今年鑒於 COVID-19 盛行的關係,再加上 Youtuber「一隻阿圓」和「木曜四超玩」並未正確落實居家管理,儼然引發大規模群眾的爭相撻伐,痛批這般行為非常自私自利。儘管爾後包括「上班不要看」、「一隻阿圓」及「木曜四超玩」團隊皆出面對此公開道歉,但迄今仍依舊飽受不少網友們的批評。

截圖至 HowFun

 



 

而隨著「走鐘獎」的正片於上週正式曝光,彷彿有著不少網友也細膩地觀察典禮中的防疫狀況,其中 HowHow 的做為更令一眾網友激推「果然戴口罩的男人是最帥的!」因為透過稍早由 HowHow 上傳的「被接機囉」影片可以看到當 HowHow 步入紅毯並進入會場後,相較於多數創作著因拍攝影片而未戴口罩、HowHow 竟意外地全程配戴,也講到「現在進到會場,我跟你說,防疫 version」呼籲群眾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

然而一當這則影片被 po 於 Dcard 板上討論時,不但讓眾多網友激推 HowHow 認真的防護行為外、更有不少人留下「反觀某曜,效果效果沒事沒事」、「反觀某些聲稱為了影片效果的」和「反觀假面圓」等文字,十足嘲諷未做好防疫措施的 youtuber 單位,儼然讓「疫情風波」再次延燒。

截圖至 Dcard

 

source / HowHow , Dcard / Cover Image via HowHow , 一隻阿圓 , 木曜四超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