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本季最重磅就是它!你朝思暮想的 Stüssy x Nike 聯乘系列販售日期、售價及店鋪全公開!

先前眾多國外知名饒舌歌手如 A$AP Nast 、 Travis Scott 等人已相繼搶先上腳 Stüssy x Nike Zoom Spiridon Caged 全新聯乘鞋款,造成潮流圈廣大回響,隨後 Stüssy x Nike 聯乘服飾系列也一併登場,熱度絕對能夠堪稱本季最重磅;而在稍早, Stüssy 台灣官方也終於正式公布了此番聯乘細節及發售資訊。本次 Stüssy x Nike 聯乘系列以運動服飾為輪廓,巧妙的將自然和技術結合;該系列以經典為特色,共推出大學衛衣、棉質運動長褲、領口 Swoosh 提花長袖及兩色全新合作鞋款 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 。預計將於 3/28 (六) 開賣,服飾系列售價為 $2,680 至 $3,580 不等,僅在 Stüssy 台北及台中旗艦店販售,而 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 售價則為 $4,900 ,在全台 Stüssy 直營門市皆有;詳細的購買規則將在 3/27 (五)於 Stüssy Taiwan 官方粉絲專頁 公布,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tore Info/

Stussy Taipei Stor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9弄7號
TEL: 02-2751-2651

Stussy Ximen Store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96號
TEL: 02-2388-8096

Stussy Xinyi A13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6樓 -信義遠百A13-
TEL: 02-2722-0785

Stussy Taichung Store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33巷2號
TEL: 04-2321-1786

 



 

Info/ Stüssy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