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如果不做饒舌歌手,兄弟本色的職業或許是廚師?網友:「瘦子的回答太有愛!」

相信在座各位許多都很關注嘻哈相關訊息對吧?而一位饒舌歌手的養成,一路走來也是相當辛苦。在台灣,人氣相當高的「兄弟本色」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頑童三位成員加上 MC Hot Dog 以及張震嶽,五人一同出現肯定燥翻全場,不過各位可曾想過,若他們都不是饒舌歌手,會在哪邊遇到他們呢?

本色粉絲專頁稍早上傳一支訪問本色五位成員,若他們不當饒舌歌手,會想做什麼職業,每個人的回答都相當讓人驚喜呀!首先熱狗先表示覺得拍片很有趣,也許會考慮影視相關的工作。而大淵則是因為是餐飲業相關科系出身,會選擇餐飲業。然而瘦子回答「塑料回收」相當吃驚,不過再仔細聽他解釋後倒是覺得相當暖心啊!注重回饋於社會的環保生意讓粉絲不禁又對瘦子愛得更深了吧?

 



 

小春表示若是五年前問他的話會毫不猶豫說要當棒球選手,不過現在的話礙於運動選手注重體能等等,會想擔任藝人活動經紀相關。另外熱愛大自然的張震嶽希望可以當跑船的,這回答完全可以想像啊!不過幸好他們都堅持在音樂這條路上,創造了很多好作品給我們呢!

source: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