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悠遊街頭的滑板手DeMarcoLab Director小凌

身為創立於2008年《DeMarcoLab》品牌的設計主腦,小凌將自身熱愛的滑板運動以及其他包括Fixed Gear、音樂、塗鴉等街頭文化元素融入工作中,嘗試做出自己也喜歡的衣服。

品牌名稱是來自電影「Don Juan DeMarco」的DeMarcoLab,加上也有勇於嘗試創新的實驗室(Lab)的含意,因此推出的單品並沒有特定風格,只是擷取街頭文化的概念融入現代服飾之中。就跟今次小凌向《潮流COOL》介紹的私貨一般,沒有既定的風格,但到最後小凌才發現,『真的耶!這樣看起來是比較偏軍事風(笑)。』一切都是剛好而已!

 

text_Victoria  photo_Orange(people)、Kuni(items)

 

#01. BAL x CITIZEN手錶

1999年創立至今的BAL(原名balanceweardesign)與CITIZEN的聯名別注款。帶點古著、軍事風格,簡單卻很實搭。

 

#02. BAL x PORTER錢包 & SecondLab零錢包

兩個都是日本街頭品牌推出的包款小物,除了對品牌的愛好外,造型也是挑選的重點。

 

#03.MISTER手環

來自美國舊金山手作品牌,結合手工鑄造與神秘奢華風味,特別喜歡它像佛珠卻又不是佛珠的造型(笑)……這是一種見山不是山的境界吧?!

 

#04. DeMarcoLab圍巾

自家品牌的產品。以傳統阿拉伯圍巾為基底,但運用不同的裁片手工拼接而成。

 

#05. DeMarcoLab x Scumco & Sons滑板

由我們出想法,請國外滑板公司Scumco & Sons手繪製作的滑板。很像共產黨的圖型,其實設計師說他只是把軍人的模樣改成亞洲臉孔而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