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貝莉莓 怒嗆粉絲「你愛我甚麼?還不是只愛我的奶!」引發眾多網友激推「就是喜歡 莓姨 的大喇喇!」

作為台灣備具知名度的 Coser 和實況主,貝莉莓-Beryl 著實深受不少粉絲所喜愛,不僅是她屢屢活潑、樂天的個性,甚至 155 公分再搭配上 34C 的姣好小隻馬身材,儼人令男性觀眾癡癡著迷。比起可愛的外表,貝莉莓 卻意外地呈現了直率的個性,在遊戲實況的過程中不僅開放地回答了大量關於「性愛」方面的事情,甚至當網友問到「你怎麼這麼有經驗時?」她也幽默回應「怎麼看我都比你們有經驗吧!先姑且不論性別,光是年紀我怎麼看都比你們有經驗吧」儼然表現岀直率一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貝莉莓💪(@berylov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在最新的實況中,貝莉莓 除了針對「砲友」和「短小精幹」等 18 禁話題大方吐露自己想法外,她在面對上觀眾突如其來的「你是我的最愛」留言時,竟不是表現出「感謝」之意,反倒開玩笑地怒嗆到 “不要一天到晚把情愛掛在嘴邊,你愛我甚麼?X 的,還不是只愛我的奶!” 儘管 貝莉莓 以這般方式回應網友,但依舊有著許多男性觀眾直言「優點除了奶之外還有頭……..之外,貝莉莓很會做效果阿」「真的很喜歡貝莉莓大喇喇的個性 ><」認為 貝莉莓 的這般個性非常讓人著迷。

截圖至 貝莉莓-Beryl

 

source / 貝莉莓-Bery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