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渾圓美尻呼之欲出!這位「大馬女神」的真理褲穿搭、令網友直呼是 “最辣的屁股線條”!

「真理褲」儼然是令眾多男性讀者魂牽夢縈的褲款,不單是因為極短的長度、能讓女性呈現完美的腿部比例外,甚至是逼近於臀部的關係,儼然令 “屁股蛋” 意外曝光,更甭提是平常有在鍛鍊於下半身的女生,穿上真理褲更是能完美呈現優異臀型,如同今番將介紹到的馬來西亞人氣網紅「Cherry Quahst」。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od like 🌸🌸🌸

Cherry Quahst Official🍒🇲🇾(@cherry_quahs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Cherry Quahst 在過去憑藉驚人身材、早已於 instagram 上聚集數十萬人追蹤,甚至姣好的比例更為她迎來「真人版娜美」的稱號,儼然能想見 Cherry 驚人的曲線。而在 19 年底生下孩子的她、依循著運動調理及飲食搭配,意外地在短時間內又回到曼妙的身材比例,且於稍早 Cherry 更在 instagram 上分享她的「真理褲」穿搭照,讓不少男性粉絲鼻血直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erry Quahst Official🍒🇲🇾(@cherry_quahst)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erry Quahst Official🍒🇲🇾(@cherry_quahst)分享的貼文 張貼

要知道,其實拍攝這幾張照片的同時,Cherry 可是正在坐月子、調養身體,而在這段期間就積極恢復身材的她,也特意選擇白色背心和藍色真理褲的搭配分享近況、並標注 #StayStrong,藉此期待自己能保持曼妙曲線。而在 Cherry 一曝光這些穿搭照後,也使得不少網友紛紛留下「太辣!」「絕對是最辣的屁股線條」和「完美展現真理褲的魅力」等文字,著實能想見 Cherry 的身材有多麼讓人驚艷!

 

source / Cherry Quah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