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呆萌教主」元元 洗澡時遭突襲搜查!老司機網友竟意外 tag 下「關鍵秒數」!

元元 (吳婕安) 憑藉著傻大姐的可愛個性,再加上 164 公分、34E 的兇猛上圍,使得她的人氣不斷擴張,迄今於 instagram 上已有著 70 萬人次的追蹤,儼然成為不可小看的明日之星。然而 她不但接連參與寫真拍攝、節目錄製外,元元 也積極挑戰各式才藝,企圖往著全方位的藝人前進。在稍早,她也意外出鏡了 許凱皓 的「生活突襲」系列影片,並在其中大秀讓人害羞的內衣、泳裝收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元 元 吳婕安(@1105ya)分享的貼文 張貼

 



 

由 許凱皓 和 荳荳 所主持的單元,在本期節目中正是前來突襲 元元 的香閨。除了一進門、便發現這位「呆萌教主」正在洗澡,引起不少男粉絲爭相 tag 關鍵秒數外,爾後更直接前往了臥室,一窺 元元 的私密內著。但也意外的是,當 元元 自己在介紹內衣的款式時,她也直白講到 “不要以為拍寫真,個性就是很性感。我一點都不性感,我的內衣都是運動型的” 的話,豈料 荳荳 卻馬上翻出一件帶著白色蕾絲的內衣,令她直呼 “這可以播嗎?

 

「呆萌教主」的香閨著實讓眾多男粉絲有著無限遐想,紛紛在留言區寫下「還想再看一次 元元 突襲襲!」的文字,而對 元元 著迷的朋友不妨持續鎖定她的 instagram 抑或最新的 youtube 頻道,取得她的最新資訊!

截圖至 許凱皓 影片

 

source / 許凱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