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阿樂林妤臻都沈迷!這幾款 Switch 話題新作絕對是你宅在家的必備精神糧食!

近日因為疫情關係,相信許多人即便到了假日都選擇窩在家對吧?不過其實在家能做的事也是相當多啊~若是所有家事做完,躺在床上耍廢絕對是最幸福的吧!除了睡覺之外,不少人也一定沈迷於電動,近年來人氣相當高的任天堂 Switch 更是許多人必買電動之一,而今年 Switch 也推出了不少話題遊戲,討論度、人氣都不容小覷,感興趣就往下看看吧!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開宅囉

我是阿樂🐵林妤臻(@alephant_042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於 3 月 20 日正式上市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才短短幾天就引起廣大迴響,無處不在討論這款遊戲,幾乎是只要有 Switch 的朋友必定會購入遊戲。養成系遊戲將主題拉到無人島上,從零開始打造屬於自己的島嶼,再加上超萌風格,完全就是大人小孩都愛的一款,連女人阿樂林妤臻都愛不釋手!

 



 

 



 

《航海王:海賊無雙 4》

說到 2020 遊戲新作,絕不能忘記《航海王:海賊無雙4》!以「擬真的ONE PIECE戰場體驗」為核心概念,在動作場面中加入建築物的破壞及煙塵瀰漫的效果等,力求再現「ONE PIECE戰場」。目前繁體中文版遊戲片已正式上市,各位航海王迷絕不能錯過吧?

《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風暴 4 慕留人傳》

既然說了航海王,那也別忘了這款《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風暴 4 慕留人傳》,為紀念《火影忍者 終極風暴》系列在世界各地銷售超過 2000 萬,這回特別登陸任天堂 Switch 平台,能夠再次體驗終於迎來第四次忍界大戰「火影忍者 疾風傳」的故事,及鳴人之子「漩渦慕留人」大顯身手的電影「BORUTO -NARUTO THE MOVIE-」的故事!預計將在 4 月 23 日和日本同步發售,準備買起來了吧!

source: Nintend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