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撞臉「雞排妹」,身材更是兇猛無比!高學歷的極品櫻花妹「 街山みほ 」你必須瞭解一下  網:尺度夠狂!

近來有一位日本新興寫真女星在台灣相當火紅,不少台灣網友稱她為「雞排妹」鄭家純以及「豆花妹」蔡黃汝的綜合體,極品身材更是完全不在話下,她就是街山美穗(街山みほ),不僅外型亮眼,還擁有高學歷,目前就讀日本名校「慶應義塾大學」,同時隸屬 VOLD PROMOTION 旗下。街山美穗擁有清秀精美的臉龐,其中更以「美乳」及「美尻」聞名,目前出版了幾本寫真書以及動態寫真影片,堪稱日本寫真界的強力新星!

街山美穗從來不吝嗇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姣好身材,時不時在個人 IGTwitter 曬出自己的性感生活照,拍攝寫真的尺度也非常大,性感指數讓人血脈噴張、鼻血直流,絕對是各位男性讀者深夜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就讓我們期待街山美穗之後的作品和美照吧!

source/ @machiyamamih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