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MISHKA SUPREME LIVE PAINTING現場藝術創作

在MISHKA美國總代理Lula Apparel和MISHKA TAIWAN總經銷SDGInc邀請下,主理人之一的Greg Rivera再度來到台灣,並與一同前來的插畫藝術家Lamour Supreme於日前在台北東區MISHKA店中店舉行了一場充滿美國紐約藝術氛圍的「Live Painting」現場塗鴉創作活動。

 

擔任一日店長的Greg就跟活動當天的氣溫一樣,熱情無比!一會兒和小編閒聊,分享他隨時帶在身邊的“給西”(編按:這部分小編正在黑眼圈加班努力整理中,敬請期待 m(_ _)m),一會兒又跑到戶外,加入Lamour的塗鴉創作陣容。我個人則是對Greg身上那件和他充滿違和感的聯名T特別感興趣,原來那是MISHKA和日本搖滾歌手難波章浩(Akihiro Namba)、Hello Kitty三方聯名的限定T,很可惜!台灣不會推出;但為了這次的活動,Greg同樣準備了只有台灣才有的限定T。

 

除了店外的塗鴉創作,主辦單位還特別邀請指彩師到場,為幸運的消費者在指甲畫上MISHKA的招牌眼球圖案。透過以下更多的現場照片,再次感受當天的熱鬧現場吧!

 

[INFO]

IDENTITY: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3號1F

 http://www.mishkataiwan.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