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紅「視網膜」也玩手機交友?網友笑翻:「是不是你那個失業的兄弟陳子見?」

YouTube 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自詡為「中華民國國家電視台」,當家主播「視網膜」(陳子見)總是以冷靜的口吻,反諷現在政治、社會發生的各種荒謬現象,而受到許多網友喜愛。近日他透過個人社群媒體 PO 出一張個人獨照,表示自己的照片在交友軟體上被盜用,提醒粉絲別上當,只是他一下在 IG 寫下:「為什麼會有人在交友軟體上用我這張照片,這張看起來就很無趣的人。」一下又在 FB 發文表示:「而且我並不會煮飯,唯一一次煮飯觸動火警警報。」,還更近一步在貼文中澄清:「這不是我使用的app,是別人截圖向我通報的。自己likes自己也太噁心。」,搞笑的文字立刻引來網友討論。

▼等下,我記得「視網膜」這個 IG 帳號(@retina_anchorman)主角明明是「柚子」呀!



網友看到此貼文,紛紛發揮毒蛇精神留言熱論:「抱歉,笑瘋」、「竟然不是盜用柚子,而是盜用奴才的圖!狗頭鍘伺候!」、「他一定很喜歡吃香菜,太假ㄌ」、「這則貼文完全治癒我的一天,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是不是你那個失業的兄弟陳子見?😂」、「😆😆😆😆😆這樣交得到朋友嗎?(被揍)」 ,還有粉絲一一點出「假」視網膜的各種錯誤:「身高178的部分也是錯的」、「你是Data scientist?!!!? 而且還在加州耶!」看得也太細了吧!

Source / 視網膜 Retin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