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Zαɱү奎丁 辣度破表!意外曝光「兇猛」照片、令網友直呼:一早就逼我們摸鳥鳥?

現隸屬於「惡棍娛樂」Youtuber 團隊的 Zαɱү奎丁,儘管在過去擔任直播主的時期便迎來不少粉絲們的愛戴,但自從擔綱 Youtuber 後人氣更是一路攀升,除了憑藉出眾外表、與「美麗妄娜」接連被視為嶄新女神外,她大膽的作風和直爽的個性,儼然也讓觀眾好感度倍加,迄今的 youtube 頻道已突破了 35 萬人次訂閱。

image via Zαɱү奎丁

 



 

儘管在去年,她意外地參與了由 瑀熙 舉辦的「聖誕禮物交換」企劃,因驚人的砸蛋舉動遭致鄉民們一片撻伐、惹來不少風波,但隨著時間演進,她也與「惡棍娛樂」的創作者們共同推出多樣精彩的影片,漸漸地讓人氣再回升。而在稍早,奎丁 驚人地在 instagram 上曝光一組照片,令粉絲崩潰直呼「真的好大!

images via Zαɱү奎丁

雖然 奎丁 現在已改為金色短髮的俏麗造型,但這組過去的長髮照片仍舊贏得不少粉絲的稱讚,迷人的氣質再加上驚人長腿,更甭提呼之欲出的上胸,儼然叫不少粉絲鼻血直流,並留下「一早就要迫我們擼嗎?」「晚上又要睡不著了」等誇張言詞。

 

source / Zαɱү奎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