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 X John Varvatos 2013硬派搖滾新作!

Converse 2013搖滾新作登場!與紐約設計師John Varvatos再度合作推出設計聯名限量鞋款,John Varvatos一直以來就以Converse鞋款作為自家服飾的搭配,絕對可說是Converse的忠實愛好者!這回推出的鞋款元素有鉚釘和拉鍊,金屬質感和仿舊設計的搭配,不論是低調點綴或是搶眼滿版都十分搖滾!身為Rocker的朋友們荷包看緊啦!

Chuck Taylor All Star Studded

黑色斑駁帆布鞋面與髒污鞋頭,刻劃出John Varvatos一貫的作舊風格,並運用全新釘頭元素錯落在全鞋面,或是採用在後跟、圓標等部分細節點綴,皆散發出老龐克的不覊個性。

▲部份釘頭設計 售價NT$ 5,880(男女款)

▲全鞋面釘頭 售價NT$ 6,480

 

Chuck Taylor All Star Zip Off

環狀拉鍊設計結合鉚釘元素妝點細節,展現十足的搖滾精神!白色仿舊帆布款使用全新釘頭元素於鞋領、後跟與鞋底,勾勒出個性派頹廢搖滾風;而漆黑帆布款則運用粗獷的鉚釘裝飾,釋放強烈的硬派搖滾態度!

▲漆黑NT$ 6,880(男女款)

▲白色售價NT$ 5,880

 

Chuck Taylor All Star Double Zip

John Varvatos雙拉鍊熱賣款,本季全新推出低筒款式,運用古著感柔軟皮革打造自然不做作的奢華質感,搭配雙拉鍊設計,營造低調自我的搖滾時尚。

▲黑色售價NT$ 5,280(男女款)

▲淺咖售價NT$ 5,280(男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