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妹子衣櫃|Nike Air Max Day 必備的話題鞋款 Top3!視覺增高顯瘦就靠它!

2020 年 3 月 26 日,這天是個星期四,一年一度的 NikeAirMaxDay 又來啦~從最一開始到現在,所出的款式、配色等等多到或許能夠繞個地球一兩圈吧?隨著近年來的球鞋趨勢,小編這回整理了妹子們口中的話題 TOP3,今天 Nike Air Max Day,還不趕緊買雙犒賞自己!

Air Max Verona

首先一定得先來一雙今年 Air Max 主打款之一的 Nike Air Max Verona!專為女性設計採用混合材質鞋面,搭配柔軟鞋領、亮麗色彩和潦草的 Swoosh 車縫圖案。Nike Air 緩震系統結合加高泡棉鞋跟,增添時尚感。超包覆腳感由鐵肺小公主鄧紫棋演譯完全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おはよう💜 早安安️☀️☀️☀️ #airmaxverona

峮峮QQ🍒(@qun_0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Air Max 270 react

然而在去年 Air Max Day 主打 Air Max 720 款式時,同樣備受矚目的 Air Max 270 react 也是擄獲了不少妹子們的芳心。只要說到 Air Max,必定能聯想到其舒適的氣墊腳感,Nike React 的泡棉中底即是展現出色緩震機能,推出至今像是芋頭紫、奶茶色等都非常受到女孩們的愛戴呢!

Air Max 98

身在 Dad shoes 橫掃全球市場的時期,過往任何經典的球鞋再拿出來操作絕對是話題滿滿,看看當初這 Air Max 98 和 Supreme 聯名造成多大轟動,而現在的各式配色也讓女孩們愛不釋手,還有理由不買嗎?

all image via/Pintere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