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末潮級宅|晚上別偷看,你會怕!激推3部Netflix上的經典恐怖動畫,愛看又會怕的你千萬別錯過!

「周末潮級宅,在家看起來」,恐怖番算是日本相當獨門的一種動漫類型,不論是靈異或是恐怖類型的動漫絕對都是歐美完全無法複製的,而近年在全球日益壯大的 Netflix 平台竟也添加了許多這類型的動畫,各部都是這類型中經典到不行的超黑暗動畫,愛看又會怕恐怖片的你本週不妨試試看這批 Netflix 上的經典恐怖動畫,精采的劇情保證讓你今晚即使害怕也只能一部接一部看下去!

《Another》

首先要推薦的第一部是國內外廣受好評的《Another》,前期以靈異懸疑為開頭後期再用超多番茄醬塗滿螢幕的劇情非常經典,最後再加上一個驚人的扭轉結局更是為這部作品添加上了許多好評。故事劇情源自轉學生榊原恆一轉學到了一個受到奇怪詛咒所困擾的班級,被好奇心驅使的他逐漸解開困擾班級多年的恐怖傳說,簡單的劇情卻搭配了複雜的劇情細節,小編當年可是一晚就把它全部追完,絕對需要一追!

《厄夜怪客》(2006)

早年被網友稱為「皇家國教騎士團」的《厄夜怪客》是一部恐怖風格的戰鬥番,當年懷著「這部我承受不住」心態的小編在觀賞這部動畫的初期曾天真的認為這部還好,但到中後期劇情突然火速飆升,到最後才明白為何這部戰鬥番為何能被稱為史上番茄醬撒的最不要錢的動畫,實在是相當驚人。皇家國教騎士團的伊特古拉爵士與負責保護她的不死吸血鬼阿爾卡特間的故事相當精彩,極為特殊的戰鬥過程更讓此番成為了傳世的經典,想體驗超狂妄的番茄將噴灑,你的唯一選擇就是這個!

《暮蟬鳴泣時》

2006 年推出的《暮蟬鳴泣時》可說是最經典的恐怖動畫之一,其令人燒腦的劇情及無限的殺戮殺必死可說是他能成為經典的關鍵原因。主角前原圭一原本住在東京,因為某件事在昭和 58 年 5 月搬到雛見澤這個人煙稀少的小村莊,故事一開始有如校園愛情動畫的展開可能會讓你覺得「這部真的是恐怖動畫」的想法,但在第三集後劇情便會像火車頭般瘋狂推進,各種殺戮及虐殺場景完全沒在少,更會看到原先的軟萌妹子各種黑化。而且本作是在講述一個輪迴的平行時空故事,所以故事會有許多不同的分支與章節,最後更會有解答篇來完整還原這個村落發生的神秘事件,絕對值得你本周一次追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