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完全換一個風格?YouTuber「信誓蛋蛋」大走味,忠實粉絲紛紛表示:「太失望!退訂!」

訂閱人數逼近 200 萬的人氣 Youtuber「信誓蛋蛋」先前以荒島系列的危險挑戰影片聲名大噪,也因此圈了許多粉絲,認為能夠如此有冒險精神實在敬佩,不過去年曾惹上辱華、大賺粉絲錢後發布影片的頻率明顯少了許多,「信誓蛋蛋」沉寂約莫半年後再釋出新影片,不料最新的企劃卻讓粉絲大感失望!?

上週「信誓蛋蛋」發布最新影片「我躲24小時在世上最防病毒的屋子!」,內容以武漢肺炎為靈感,打造一處完全與人們隔離的小房間,並且在那待上 24 小時。不過影片一出就讓許多粉絲崩潰表示:「作為老粉被嚇傻,失望」、「整個影片好像毀了」等等負評。

 



 

原因是這次不同於以往的影片形式,找來了鋼蛋的朋友 Dave 替這部影片配上旁白,那麼以往都是以邊持著攝影器材邊解說的方式進行,粉絲們認為過往的叫有臨場感,現在這部因為旁白的關係感覺稍嫌平淡,粉絲們也一致希望能夠改回原本的形式,不過至今影片也快突破百萬觀看,各位則是比較喜歡哪個版本的「信誓蛋蛋」呢?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