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KB48 也愛的麻辣火鍋!問鼎推出「抗疫補精」聖品「黃金蜆雞湯鍋」,身分證有這幾碼還能獲得高級食材!

武漢病毒肆虐,疫情延燒全球,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外在防護,更有不少人注重起「體內防疫」。透過食補調理,提升防禦力。因應趨勢,日籍女團 AKB48 與韓國 Lovelyz 獨具鍾愛的「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今番推出全新鍋物「黃金蜆雞湯鍋」,每鍋有多達 300 顆的黃金蜆貝,以及整隻土雞腿,再搭配老薑、玉米、番茄等蔬果熬煮,清甜湯頭,欲罷不能!

湯底厲害,配菜當然不容馬虎!店內僅用白金認證肉品與漁港、空運直送海鮮、手工丸餃滑,懂吃的饕客,絕對不會後悔!店內裝潢雖富麗堂皇,但價位卻走得非常親民!極高CP值的人氣「綜合海鮮六品」,內含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深海金目鱸魚、台灣鮮鯛魚、野生草蝦、大蛤蠣、澎湖軟絲,卻只要百元,保證新鮮還低熱量,更可一次補足蛋白質、鋅、鐵與鈣質!

 



 

而形似巨型牡丹的「花開富貴牛拼盤」為各桌必點單品!鮮切肉片如花朵盛開綻放,上桌伴隨陣陣白煙,氣勢非凡。高達18oz巨浮誇分量,是由三種用肉: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美國choice頂級牛五花、美國CAB安格斯黑牛所組成,一次品嚐到牛小排的香甜軟嫩、牛五花的脂豐味美與安格斯黑牛的紮實嚼勁;牛肉本含多種維生素B6、B12、鐵、鋅、鉀和優質蛋白質,可補充體內所需,增強體力。

 



 

食補方式多變化,不僅將概念入湯鍋,還加入其他餐點研發。問鼎在期間推出限定「澎潤流沙白玉」和「玫瑰荔枝醋飲」。「澎潤流沙白玉」以糯米、白糖成糰油炸,咬下一口,滿滿花生流芯內餡(或芝麻)一湧而出,香氣四溢,是常見宮廷甜點,專給妃子補氣、解憂。

 



 

而「玫瑰荔枝醋飲」則是選用伊朗進口的頂級玫瑰花蕾和台灣本地荔枝果醋調和。微微酸味、誘人垂涎;攪拌時還可看到散落的玫瑰花瓣閃爍其中,夢幻浮誇度爆表!飯後品飲果醋,不僅可助消化,還能讓你打卡,一圓少女心!

今番,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特地獻上「貴妃召集令」,只要 2020 年 03 月 16 日至 31 日止,凡提前預約用餐者,即可享有「玫瑰荔枝醋飲」無限量暢飲。且*含4成人以上同行並提前預約用餐,其中1人只要身分證含有Q、1、0 任1碼,即贈澎潤流沙白玉(價值98元)一份,任2碼,即贈食補好料「綜合海鮮6品(價值515元)」或「花開富貴牛拼盤18oz(價值845元)」二選一。
*本活動不得找零、兌換現金或其他商品,亦不適用於外帶。*活動贈品恕無法累贈,亦不接受同組拆桌兌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