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搭載最新動態適跑科技的PUMA MOBIUM ELITE強勢登台

《PUMA》剛於上個月在日本東京正式發表搭載最新Adaptive Running Technology(動態適跑科技)的跑鞋Mobium Elite系列,將於3月起在台灣指定門市專櫃上架!以自然界跑得最快的貓科動物做為靈感來源,依據人體足弓自然拱起的三個角度做為設計鞋底支撐的機制,讓鞋子能隨著足部腳掌的移動,朝多個方向伸展與收縮。

 

Mobium Elite的Mobium Band (X型彈力繩)能幫助足部的伸展和緊縮,鞋底和外層的Windlass Chassis(縮提式大底)則讓整雙鞋能依照足部行進時,適應腳掌伸縮狀態而調整形狀。鞋底根據人類腳掌骨骼和肌肉分布設計的Expansion Pods(獨立緩衝塊墊),更提供了完美的避震、防護功能,並提升緩衝力、保護力與彈性。

 

3月起,首次推出的Mobium Elite將有三種顏色,分別是男款的閃青綠、光耀藍和女生的摩登黑,建議售價NT.3,580。4月起,還會推出更多不同顏色的Mobium Elite專屬鞋款。

 

[info]

PUMA洽詢電話:(02) 8751-516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