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實力比肩「海賊王」哥爾·D·羅傑!這尊最強副手「冥王雷利」的雕像、無不散發霸氣姿態!

人氣作品《ONE PIECE》迄今已連載了 23 個年頭,而漫畫家 尾田榮一郎 會這麼受到廣大海賊迷們的愛戴,莫過於是他深謀遠慮的企劃故事架構,除了將世界觀、包括四個海域和赤土大陸以及偉大航道的關係說明地非常清楚外,更甭提在人物角色上的一一串連,著實使得粉絲們紛紛從一些蛛絲馬跡中尋找真相,並猜測《ONE PIECE》後續的劇情規劃。然而現已進入到「和之國」篇的草帽一行人,不僅是主人翁 魯夫 的實力倍增,甚至是副手 索龍 也展現驚人一面,這也致使不少海賊迷紛紛把這位「草帽海賊團」副手與一位傳說人物相互比較,那就是隸屬「羅傑海賊團」的 冥王雷利。

image via ZH Studio

冥王雷利 到底有多強?除了他的「冥王」同名於「古代兵器」,甚至尾田 真正想賦予他的意思還是「暗黑之王」,不依靠能力果實便能與一眾強大的能力者並駕齊驅,強大的霸氣運用更是讓海賊迷們看見 雷利 的誇張實力。而在稍早,單位 ZH Studio 也特意製作充斥撼動霸氣「冥王雷利」雕像,其精湛細節無不讓人驚嘆萬分。

image via ZH Studio

儘管到了現在、冥王雷利 所配戴的劍仍不能曉得其名字,但 ZH Studio 卻依舊深刻雕刻出這把劍的細節,甚至在劍的前端還圍繞著灰色氣息,貌似就是 雷利 將霸氣圍繞在武器上的呈現。儘管「冥王」身穿的服飾十分樸素,但這也正是 尾田老師 給予他的形象,一個就算低調、但仍舊不免散發霸王姿態的角色。

 

source / ZH 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