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武漢肺炎超強傳染力!負責爵士與活塞之戰的攝影記者也遭殃!

隨著 Rudy Gobert 成為 NBA 第一個確診案例, NBA 也隨之停賽,但在他確診之前,與他人進行了多少接觸卻還是沒辦法完全估算。根據報導,一名曾經進入爵士隊休息室的 Yahoo 體育攝影記者,也因為確診武漢肺炎,目前陷入了昏迷的狀態。而這名記者負責的爵士與活塞之戰,包含 Gobert 在內,另有 Donovan Mitchell 與 Christian Wood 確診。

 image via Gazzetta del Sud

Yahoo 體育為了保護他的隱私權,並未公布他的姓名,不過根據一位不具名朋友透露,這名攝影師年紀約 50 幾歲,大約在那場比賽一星期後,就感到身體不適,直到發現家庭療法無效後,才在 18 日就醫。



而他的另一位具名朋友 Grov Tigue 則透露,這位攝影師寄了簡訊給自己報告受檢的動向,簡訊內容先是訴說自己在檢測室受檢、其他人都戴著口罩的情形,接著表示自己的含氧量過低,醫療團隊希望提高他的含氧量等級。這位攝影師被留在醫院一整天,但目前看起來提高含氧量的方式並不成功,也就此進入昏迷狀態。

值得慶幸的是,當天比賽的三位球員,經紀人透露活塞的 Wood 已經康復,據說也已經受檢為陰性,有望成為 NBA 史上首位對抗武漢肺炎成功的球員。希望這則好消息,也能給那位攝影師的家人們提升一些信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史上最廢插畫家 TWI Sports(@theworstillustrator)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Yahoo Spor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