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春神來臨,百搭神鞋來報到!Stussy X Nike 聯名聯手 NB 繽紛鞋款大軍來襲,搶先潮流尖端就看這波!

現在全球持續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重磅神鞋都順延至 4 月甚至更久才會發售,但沒關係,這禮拜還是有許多季節性的百搭神鞋如期登場,像是以春天為配色的 New Balance 574 與 Converse x Fear of God ESSENTIALS 都是不容錯過的好鞋,而且這季正受人矚目的 Stussy X Nike 也在這週強勢發售,根本也是讓人的荷包沒有休息的時間呀~那我們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即將換季的時刻有哪些好鞋可以入手吧!文末有贈獎,喜歡的粉絲記得看到後面喔~

 

Converse x Fear of God ESSENTIALS

定價:NT$ 3,980
販售日期:3/26
販售資訊:Converse Taiwan

推薦指數:🔥🔥

🔥🔥

入手難易度:⭐⭐

⭐⭐

💡鞋款介紹:在街頭潮流文化佔據一席之地的 Converse,本次攜手時裝品牌 Fear of God ESSENTIALS,在設計師 Jerry Lorenzo 強調自由精神的本質下,以經典的 Chuck 70 為設計藍圖,運用精緻的細節傳達忠於自我風格,勇敢突破展現最不一樣的自己。

Converse x Fear of God ESSENTIALS 系列一共推出黑白與白黑兩種款式,以最基本、百搭的色調呈現時尚又極簡的獨特美學。鞋面採用高質感的帆布鞋面,輔以皮革鞋舌與左右後跟標呼應設計師強調特殊風格的主軸,值得一提的是,Jerry Lorenzo 還特別將鞋帶加長,使穿著者可隨意環繞於後面,展現自由設計。

👟推薦原因:Converse Chuck 70 的百搭與傳奇性相信不用編輯再多做介紹,加上了 Fear of God ESSENTIALS 的聯名光環與獨特設計和非凡材質,全部元素融合在一起就成為一雙引人注目又百搭的神級鞋履,的確連上帝也會十分敬畏吧?

 

adidas Ultra Boost 20 黑金系列

定價:NT$ 6,550、白底 NT$ 5,99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愛迪達跑步粉絲團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adidas旗下引以為傲的「最強跑鞋」Ultra Boost再推出全新系列配色。本次以深受潮人們喜愛的黑魂元素搭配耀眼的金色,經典的色彩組合一直都是質感與時尚的代表。

UB 20 推出白底和黑底兩種版本,黑色部分完全展現黑魂的沈穩、內斂,些許細節用亮金點綴,更添奢華氣息;白 Boost 則是在招牌的三線 Logo 上運用磨砂金來點綴,與工法細緻的 Primekit+ 交織成潮味十足的經典跑鞋。最後以傳奇 4.0 輪廓爲主軸的 UB DNA 當然也加入這次系列中,不同於 20 的磨砂金,DNA 也用霧面設計將跑鞋昇華成更潮流的存在。

👟推薦原因:從過去就深受大家好評的 Ultra Boost,為滿足鞋迷們對於潮流的追捧,穿上了代表既時尚又流行的黑金鎧甲,奢華的鍍金細節和霸氣「黑魂」交織的經典組合,不論是在跑步或是日常穿搭上都能給予穿著者滿滿的應援。



New Balance ML827

定價:NT$ 3,080
販售日期:4/1
販售資訊:全台 NB 店點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今年帶回多雙經典鞋款的 New Balance,這回再度邀請大家坐上時光機回到潮流蓬勃發展的 90 年代,回歸經典雋永的復古跑鞋 ML827。看到鞋身上皮革與網布的最強組合,並搭載了ABZORB 緩震科技完全兼顧了顏值與性能,流線型的鞋身輪廓搭配區塊式的色塊設計為整雙鞋帶來近年來最火熱的復古風潮。

👟推薦原因:如上述所說,近年來復古跑鞋成為街頭潮人都必須擁有的必備單品,雖然以頂級跑鞋闖出名堂的 New Balance 已經有不少類似款式,但不得不說這回 ML827 的白藍橘配色真的深得編輯的心,相信又能帶來另一種穿搭選擇,且價格也十分親民,有喜歡的朋友不妨考慮看看吧!

 

New Balance 574

定價:NT$ 2,880
販售日期:4/1
販售資訊:全台 NB 店點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為迎接春天的到來,New Balance 特別以春天綠意盎然的季節為靈感,推出多款粉嫩的全新配色。經典 574 原以專業跑鞋之姿誕生於90年代,在歷經 30 年的潮流洗禮,一舉跳脫跑鞋框架,融入現今的文化元素及科技特色,演繹屬於經典 574 的無限潛能。鞋面採用麂皮異材質拼接絨布,豐富整體視覺調性,粉嫩柔美色塊勾勒出春日清新輪廓,中底結合NB引以為傲的 ENCAP 緩震科技,為春日時尚注入機能舒適性,讓女孩無法抗拒經典 574 的魅力,彰顯活潑氛圍。

👟推薦原因:每當換季總要為今年的潮流趨勢多花腦筋以及金錢,除了穿上身的衣服之外,鞋子當然也有好好更新一番,New Balance 574 百搭的特性與好看的全新配色,讓你每天出門都不用多加思考,輕輕鬆鬆就能成為街頭焦點。

 

New Balance FuelCell 5280

定價:NT$ 6,080
販售日期:4/1
販售資訊:New Balance 西門町概念店

image via NewBalance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New Balance FuelCell 家族頂尖款 FuelCell 5280,搭載內嵌式碳纖維推進板,於 2019 年初試啼聲造成熱烈回響。隨著碳纖維版跑鞋討論熱度增溫,2020 年全新力作 FuelCell TC 接棒登場-搭載由 New Balance Innovation Design Studio 投注大量資源所孕育的發泡材質 FuelCell 中底科技,搭配內嵌式碳纖維推進板,雙倍升級的緩震材質,提供優越的能量回饋及推進感十足的極速動能,締造更優質的跑步體驗給跑者。

👟推薦原因:在「武漢肺炎」期間大家都不敢隨意出門,人多的健身房自然也不敢去了,這時戶外空氣流通的室外慢跑自然成為最受歡迎的運動了。這回 New Balance 的高端跑鞋 FuelCell 5280 搭載了針織鞋面與極舒適的緩震系統,絕對能讓你愛上跑步,輕鬆跑出人生新巔峰。



Stu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 2

定價:NT$ 4,900
販售日期:3/28
販售資訊:Stussy Taiwan

image via Sneakernews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經鞋王 Travis Scott 實著的 Stü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2,經全球多方名人著用後也引起了潮流圈的熱烈討論,Stüssy 甚至還馬上公布了同一系列的聯乘服飾,真讓許多粉絲們看得心生羨慕。本次一共發表黑色以及米黃色兩款的 Stü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2,復古的鞋身加上機能網布打造而成的特殊輪廓,搭配上鞋舌以及後跟的 Stussy 字樣提點身分,與相關的聯名 Logo 服飾十分匹配,都是屬於辨識度極高的設計。

👟推薦原因:Stu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 2 自聯名消息曝光後就讓大家十分期待,而後續跟進釋出的一系列服飾更讓粉絲們又驚又喜,絕對是這季不容錯過的話題大作,且稍早經 COOL 編的實際直擊,已經有不少人前往 Stussy 店鋪領取號碼牌,所以看到的朋友還不趕緊動身吧!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讀者贈獎

獎辦法如下: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粉絲團

📍2.公開分享該貼文並按讚(FB連結)

📍3.留言#COOL週五球鞋激推並標記一位好友(記得要加#)

📍你就有機會得到 New Balance 574 一雙

(尺寸、款式隨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 / 4 / 2  23:59 止

備註:

1.本週得獎者名單於下週最新一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公佈

2.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 FB 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3.得獎者需提供球鞋合照,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供#週五球鞋激推 文章使用

4.中獎後請勿刪分享文,否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5. COOL 潮流生活網保留最終活動權力



🎊 3/20 COOL 週五球鞋激推得獎者  🎊

得獎者:Kevin Hu

恭喜以上得主抽到 Nike Air Max 90 一雙,請於公佈結果後 24 小時內私訊粉絲團,否則視同失去中獎資格喔~並請於收到鞋後,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那我們下期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見囉~

 

03/13 得獎者分享照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