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麗妄娜 辣度再爆棚!全新企劃意外被網友發現 “走光畫面”、紛紛留言力推「好性感!」

現隸屬於「惡棍娛樂」的人氣 youtuber 美麗妄娜 憑藉著幽默的個性、加上出眾的外表吸引大批閱聽眾訂閱,且屢屢有趣的企劃都十足引人入勝,更甭提如先前多次拍攝的「最讓男生心動的 XX」系列影片絕對又加倍令男性粉絲淪陷,紛紛成為了 美麗妄娜 的「ㄅㄑ軍」。

image via 美麗妄娜

然而因為 美麗妄娜 個人的因素,導致他有產生了憂鬱症的症狀,但就在休息了一個月後,他也拍攝了影片交待自己的近況,除了很謝謝粉絲們的一路陪伴,也期待自己能創做出令粉絲們越來越喜歡的影音內容,如同他最新曝光的「追求美麗!染腳毛過程意外痛苦!」的影片。


於這支影片內容中,美麗妄娜 直言 “黑色的毛因為看起來不是那麼雅觀,而且又沒有那種夢幻感,所以我今天要把我的腳染成粉紅色” 的話,並開始了這項大膽挑戰。雖然這般行為也引來不少粉絲細心留言「蠻危險的。弄不好可能會嚴重脫皮留下疤痕」和「是不是過敏呀?」等話,憂心 美麗妄娜 影片後段的紅腫便是因為此才造成,但豈料鑒於她因為全程穿著短褲進行拍攝、在染腿毛的過程中也意外走光,致使不少鄉民紛紛留下關鍵秒數造成廣泛討論。

截圖至 美麗妄娜 video

 

source / 美麗妄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