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疫情受災戶+1!頑童MJ116 瘦子個人新專輯也要延?!網友:「不管等多久都一樣,一發行就買爆!」

台灣嘻哈天團「頑童 MJ116」自從去年在演唱會上當眾宣布各自幹大事、單飛不解散後,三位成員小春、瘦子、大淵即開始投入個人活動,其中 小春 Kenzy 率先推出個人 EP《啥款》EP ,緊接著瘦子也預定將在 7 月發行個人全新專輯,並在昨日的個人 IG 直播中透露,第一首新歌 MV 將在 4 月中首播(喔耶~)。但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活動都被迫取消,歌迷們也非常擔心這張期待已久的新專輯會不會受影響?稍早本色 IG 小編和瘦子面對面,幫大家問分明。

image via @mjfceo

image via @mjfceo



瘦子表示,自己準備一年的專輯,目前已經有 3 首歌曲完成了 MV 拍攝,還收錄了不少先前去菲律賓取景的畫面,卻在這個時候發生新冠肺炎疫情讓他很苦惱。但最讓瘦子煩惱的,倒不是準備一年的專輯會受到什麼衝擊,而是「這張專輯我在這個時候發行,對這個社會、這個世界還有沒有什麼助力…..」光是聽到這個答案,又再次感受到瘦子果然是個超級大暖男耶!

image via @mjfceo

不過大家也別太崩潰,目前瘦子跟製作團隊都還在思考,並沒有任何定案,本色小編還透漏「聽說又加錄兩首新歌」,好久成甕底,瘦子先前也跟粉絲承諾過,最近會經常透過直播跟大家聊聊天,喜歡瘦子的朋友務必要死守啊~



Source / 本色音樂@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