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融合經典邁向科技未來!Nike 全新自動鞋款 Adapt Auto Max 突破傳奇界線!

Nike Sportswear 為 Air Max 系列引入先進的自動繫鞋帶系統 — Nike Adapt Auto Max 鞋款。

全新的 Nike Adapt Auto Max承襲Tinker Hatfield美學的設計基因,並從 Air Max 90 和 Nike Mag 鞋款上借鑒一些設計元素,且增加了中底厚度。Air Max 90 上環繞在 Air 氣墊經典的“卡式氣窗”設計重現,另有 FitAdapt 科技使鞋款可以更加“個性化”及快速回應。

▲透過將 FitAdapt 系統導入 Nike Sportswear 鞋款,Nike 做到了產品的持續改良和提升,在產品售出後,也能持續契合穿著者喜好及因應周圍環境的不斷變化。



▲主推配色以 Nike Adapt Auto Max 鞋款應用的 FitAdapt 科技為靈感。

▲Nike Adapt Auto Max 鞋款更新和提升了外型設計。

▲增厚的中底突顯了“卡式氣窗”設計。



Adapt 技術 名副其實

Nike全球數位創新總監 Brandon Burroughs說道“Nike Adapt 是性能與智慧相融合的巔峰技術,這是我們第一次賦予 Air Max 鞋款絕佳的舒適度與防護體驗,而這些優勢由數位設備去推動實現,透過指標性的 Air Max 系列導入 Nike Adapt 技術,我們得以為穿著者提供兼具靈活舒適度與極致順暢的鞋款。”

由於 FitAdapt 技術以“面向未來”為原則,所以Nike才能夠在不斷拓展 Nike Adapt 系列及定期更新功能的同時與穿著者一同成長、升級。到目前為止已經推出 Nike Adapt BB、Nike Adapt Huarache 及 Nike Adapt BB 2.0 這些出色鞋款,Nike Adapt的系統在Nike Adapt APP助力下更加蓬勃發展,也是因這款應用程式,讓穿著者可以在第一時間瞭解 Nike Adapt 鞋款產品的最新功能 —下面重點列出 Adapt BB 鞋款發表以來在用戶體驗方面的一系列更新和改進之處(這些資訊均由使用者提供)。

▲ 13 種自訂燈光,預設貼合度、自訂模式和Siri 快速鍵 — 以 Nike Adapt系統為基礎的 Nike Adapt Auto Max堪稱獨一無二、名副其實的自訂鞋款。透過語音控制快速鍵:僅透過語音就可控制五種自訂 Siri 快速鍵,進而對腳上的 Nike Adapt Auto Max 鞋款進行即刻調整。

輕鬆操作,即刻調整貼合度:連接 Apple Watch,即可在手錶上輕鬆調整鞋款的鬆緊度。

Nike Adapt Auto Max 自訂燈光:今年春季,Nike Adapt Auto Max 穿著者不僅可以從13種標誌性 Nike 顏色中自由選擇,還可以選擇閃爍或靜態模式,從而展現個性化風格。如果不需要,也可選擇關閉燈光。

Nike Adapt Auto Max 預設貼合度和自訂模式:從第一次穿上 Nike Adapt Auto Max,穿著者就可使用由APP創建的兩種預設模式:一種適用於活動狀態,另一種適用於放鬆狀態。同時也可透過自訂模式進行貼合度的個性化設置。

Nike Adapt Auto Max 定於今年春季發表,提供多款配色選擇,並擴大了 Nike Adapt 系列的尺碼範圍,為更小和更大的鞋碼穿著者帶來即時的個性化體驗。FitAdapt 科技已廣泛應用於多種款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ke 從創立初期到至今,無時無刻都在球鞋上締造全新里程碑,而他們力求的目標莫過於幫助運動員有更好的表現,以及讓消費者的穿著體驗能夠更加舒適。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科技就是「自動綁鞋帶」系統了,最初由經典科幻電影《回到未來》為靈感發想,從過去最先釋出的 Nike Air Mag 再到技術逐漸成熟的 Adapt BB,其中都能看到科技的進步。而經過不斷改進後,新一代的自動鞋帶籃球鞋Adapt BB終於來到 2.0 版本,趕緊跟著COOL編的腳步來看一下什麼叫做球鞋的黑科技吧! @nike @nikebasketball #Nike #AdaptBB #AdaptBB2 #自動鞋帶

COOL潮流生活網(@cool_magazine_taiw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