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佛心!專業人士都在用的「Final Cut Pro X」、「Logic Pro X」蘋果提供 3 個月免費試用!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燒期間,部分人士必須在家上學或工作,因此蘋果稍早於官網正式宣布,旗下兩個專業應用程式:影片剪輯軟體 Final Cut Pro X 以及音樂製作程式 Logic Pro X ,都將提供「果粉」 90 天的免費試用。

其中,受不少影音剪輯愛好者喜愛的 Final Cut Pro X ,原先就有 30 天的免費試用,這次還可以延長使用此版本 90 天;而 Logic Pro X 免費試用則是首次推出。想體驗的朋友現在就可以到 Apple官網登記 相關資料,即可下載試用,Logic Pro X 免費試用會在未來幾天公開,試用期結束就會恢復原價( Final Cut Pro 原價 NT$ 9,990,Logic Pro X 原價 NT$ 6,590)。

Source / Apple , Cover image youtube

 

週五球鞋激推|春神來臨,百搭神鞋來報到!STUSSY X NIKE 聯名聯手 NB 繽紛鞋款大軍來襲,搶先潮流尖端就看這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