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Basketball ‘Easter Pack’復活節彩蛋 繽紛三連發


復活節這節日對你我或許有點陌生,但對老外而言卻是個大型的節日,按照慣例在大型節日都會推出限定款式的Nike當然不會錯過這波熱潮。前些年以Air Force為基礎,頗受大家喜愛,今年則以Nike旗下三大巨星專屬鞋款搭配上粉嫩的色彩,讓籃球場上增添繽紛的氛圍。

 

1. Nike LeBron X Low

融合了Nike最新的製鞋科技所完成的Nike Leborn X在實戰方面的表現相當出色,看起來十分有份量的戰靴卻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輕盈!本次推出低統的版本更能讓你在場上有靈活的表現。在配色方面選用了亮眼的的湖水綠,絕對會是球場上的焦點。


2. Nike KD V

雷霆隊一哥Kevin Durant的人氣可說是日漸增長,Nike也陸續推出他的專屬籃球周邊,加上較為親民的價格,KD系列的球鞋也成為了許多朋友的首選。此次復活節限定的KD V以復活節彩蛋為發想,淡藍色搭配橘色十分有春夏的感受,就算在籃球場外穿著他也毫無違和感啊!

 

3. Nike Kobe 8 System

有在看NBA的朋友們,還記得前幾天Kobe老大那神一般的絕殺嗎?原本快與季後賽無緣的湖人隊,在Kobe體系的帶領之下,又重返八強之列,湖人隊有如復活一般,再次成為令人害怕的隊伍。這樣的發展不論是巧合還是命中注定,都非常具有故事性與話題性。Kobe 8 system除了繽紛的湖水綠,也沒有捨棄湖人隊的紫金配色,以漸層的手法融合,讓特殊性增加。喜愛籃球的你怎麼能錯過如此具有紀念意義性的鞋款呢?

 

順帶一提:Kobe老大當年就是著用Air Force 1復活節限定出席活動,才讓此系列打開知名度的啊!

此三款預計3/29於美國上市,台灣地區尚未確定發售時間,有興趣的朋友請洽Nike台灣。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