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手 IU 還不夠!「栗子男神」朴敘俊 將攜手女神 全智賢 出演全新韓劇《智異山》高顏值 CP!

近期話題討論度最高的韓劇無疑就是由超帥男神 朴敘俊 與怪物新人 金多美 等人出演的《梨泰院 CLASS》!其中,朴敘俊有別於前作《金秘書為何那樣》飾演英俊挺拔的副會長,在《梨泰院 CLASS》中不僅頂著一顆🌰頭登場更化身誓言為父親復仇的前科犯小酒館「甜栗」老闆 朴世路 一角,無論是劇中面對日常與愛情呆萌木頭的個性還是面對困難與仇敵時堅毅不拔的神情都是出道一來的一大突破,睽違一年的全新作品更是讓世界再度掀起「朴式旋風」!(像…筆…者…就…變…馬…警…官…了🤣)

images via IG@itaewon.class

隨著《梨泰院 CLASS》在上週正式落幕後(還沒看的快跟上!),相信許多粉絲想必都覺得有些失落甚至一時之間失去生活重心吧!(到底多愛?)不過大家還記得日前筆者告訴各位朴敘俊 與「國民妹妹」IU 李知恩也將在今年年底帶來全新足球愛情電影《DREAM》的重磅消息後,但好事有一還有二!根據多家韓媒指出,朴敘俊也將在下部全新韓劇《智異山》中合體絕美女神「全智賢」再度席捲全球啦!(朴帥真的太誇張!)



images via IG@bn_sj2013 /@junjihyun_81

以電影作品「我的野蠻女友」與在神劇《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頌伊」等經典影劇角色形象而深植人心的 全智賢 距上部《藍色海洋的傳說》已有近 4 年的時間未有任何作品的她,日前才在另一熱播末日殭屍韓劇《屍戰朝鮮:2》的終集片尾中無預警露面(看那霸氣回眸啊啊啊!)驚艷眾人以外,今回聯手 朴敘俊 出演的全新作品《智異山》不僅一瞬間引爆話題討論,也像世界宣告「韓劇女王正式回歸」啦!

image via IG@junjihyun_81

▲ 在《屍戰朝鮮》第二季最終集片尾以女真族戰士登場的全智賢將在下季擔綱要角



《智異山》敘述南韓智異山國家公園中的新進護林員員姜賢祖(朴敘俊飾)在歷經之前職業軍人受訓時後輩的死亡意外後,開始能看見鬼魅幻影,在明白這些魂魄都是迷失在山中甚至發生山難逝世的人後,決心與作為資深護林員的女主角徐以康(全智賢飾)一同面對這廣袤山林的種種奇事異聞。

除了由兩位聲勢超高的演員同台飆戲以外,《智異山》更將由曾經手《太陽的後裔》《鬼怪》的名導李應福執導,並找來曾寫出《信號》《屍戰朝鮮》等號稱「熱劇製造機」金銀姬作家編劇,這樣超強的幕前幕後黃金 Sky Team 絕對是各位在 2021 上半年不能錯過的年度大劇啊!而據傳同樣曾演出《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的金秀賢亦將加盟此劇(難不成要來三角戀?)後續的詳細消息也請各位持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智異山》導演李應福曾執導《太陽的後裔》與《鬼怪》

▲《智異山》編劇找來「神劇天后」金銀姬作家強勢背書!



「都教授」金秀賢或將一同出演《智異山》

Source / Interne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