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odak Black 怒嗆「非洲小孩在挨餓、中國人卻吃著蝙蝠當小點!」引發大批網友留言「快釋放這個天才!」

作為新生代的強勢饒人、Kodak Black 儼然是不容小覷的角色。現年才 22 歲的他,意外地在 15 年因歌手 Drake 曝光他的歌曲〈Skrt〉而聲名大噪,爾後不但接連發行多張 mixtape、甚至於 16 年也獲選為當年度 XXL Freshman,與現正大勢的 rapper Lil Uzi Vert、Lil Yachty 和 Denzel Curry 齊名。儘管在音樂作品方面 Kodak 屢屢締造佳績、經典歌曲〈ZEZE〉更拿下過 Hot 100 的第二名席次,卻也因為多項罪刑的關係、導致 Kodak 數次鋃鐺入獄。

image via chinapost

包括現在正在服刑的 Kodak Black、可能正要面臨上 2 到 7 年的刑期,但就在 COVID-19 影響全球之際, 作為 rapper 本性的他仍不忘在監獄中創作,稍早他更於 instagram 上曝光了一則 freestyle 影片,並火爆針對 COVID-19 來做創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LL BILL(@kodakblack)分享的貼文 張貼

Kodak Black 不僅火爆唱到 “This for the little kids in Africa, stomachs touching they back. And the kids in China been eating bats for a snack“、意味著「非洲小孩正在挨餓,那些中國人卻吃著蝙蝠當小點」外,爾後更寫下 “COVID-19 ain’t got nothing to do with me ’cause I’m from 1800 block–it ain’t got nothing to do wit me!” 的歌詞,強調自己因為來自 1800 Block ( 指 Hammondville Road 1800) ,所以根本沒在怕 COVID-19。而在此段 freestyle 一曝光後,國外網友們除了紛紛留下 “Free Kodak” 的話語,希望趕緊釋放這位饒舌奇才外、也有不少人對著「非洲小孩正在挨餓,那些中國人卻吃著蝙蝠當小點」這句歌詞十分推崇,認為 Kodak 寫得相當精闢。

 

source / Kodak Blac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