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杯太浮誇!星巴克最新春季新品「櫻花紅寶石拿鐵」,整棵超美櫻花樹拉花超夢幻!

一轉眼四月份的櫻花季又到了,雖然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不少網友準備的日韓賞櫻行大概都已經泡湯…實在是讓人捶心肝啊!最近韓國的星巴克也因應櫻花季推出了一系列能讓少女們失控尖叫的新商品,其中最受到矚目的就是這款「櫻花紅寶石拿鐵」。拉花直接就是一整棵超浮誇的櫻花樹,以白巧克力揮灑出櫻花花瓣,再搭配上粉紅色的番石榴與咖啡漸層,叫人怎麼捨得喝呢?

本人也真的和照片上一樣美,絕對不是照片!難怪馬上就在韓妞間引起了一股打卡熱潮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스타벅스 #스타벅스케이크 #starbucks #스타벅스md #스타벅스리저브 #체리블라썸루비라떼

카페 투어 ☕️(@si_g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除了飲品之外,星巴克也照例推出了一系列令人失心瘋的粉色周邊隨行杯,每一款都令人想要入手啊~



 

雖然眼看疫情應該在櫻花季前結束不了,遠在台灣的我們也只能看著 Instagram 上的美照興嘆了,不過最近台灣星巴克剛推出了「春櫻蜜桃奶霜星冰樂」也是同樣吸引人,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先衝一波你家樓下那間星巴克吧!

 

source/starbuckskorea、si_gal@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