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博恩「被強姦」笑話爭議遭網友痛批「垃圾流量藝人」,如今真相還原竟自揭過去多次「遭性侵」的瘡疤!

台灣火熱的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將國外幽默風趣的脫口秀元素成功引進台灣,許多人更是在看過後便被這種充滿諷刺的談話內容給深深吸引,上個月首次舉辦個人售票脫口秀的主持人博恩更是再度展現了個人的風趣魅力,看過首場個人秀的觀眾無一不給於熱烈掌聲。但近期該場秀的其中一個片段影片卻在上傳到「Youtube」後引起廣大爭議,更有許多網友痛批他開的段子玩笑根本就是垃圾流量藝人會開的玩笑,這則關於「被強姦」的故事也因此引起眾人熱議,但就在大量網友湧入討論區痛批博恩的時候他卻揭露了事實的真相,原來過去博恩曾經歷過同濟之間的「性霸凌」,頓時讓許多黑特瞬間閉上了嘴。



此次事件起因是因一張惡意剪接的照片而延燒,有網友將博恩的「被強姦」故事刻意剪接成博恩「意圖增長男性遭性侵」的樣子,但是事實上在該場表演中博恩就透露了他遭受性霸凌的過去,表遠中他揭露過去曾遭同學強迫幫忙 「DIY」,更說自己重訓握推的原因就是為了要對抗班上會強吻他的同學,完整版表演片段釋出後他也狠狠的打臉了網路上的黑特們,更有許多人對他能走出傷痛並化這些痛苦為幽默的正向觀念所感動。



事後他也在臉書專頁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上再次說明,他認真說道「你們攻擊,只是因為我不是你們習慣看見的受害者」,並表達「過去是可以放下的」「所以我開了這個玩笑,證明是做得到的」等正向觀念。其實以國外脫口秀的標準來看博恩此次的表演完全沒問題,但台灣人過於強烈的政治正確感卻大大限制了脫口秀在台灣的表演空間,在 Metoo、民主、有色人種這種國際議題上許多台灣人都有種莫名激進的參與感,好像不表現的關心這些議題就會被認為沒有國際觀或無知,但無法分辨文化間差異的他們只是盲目跟從,導致他們成了如同行屍走肉的道德魔人並看見黑影就開槍,這次博恩不但展現了一場充滿教育性質與幽默的表演,更讓許多沒事就在網上亂噴的網友上了一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