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遭批評「靠露奶紅」!「E 奶網紅」青青怒噴酸民:「我有奶,這是我的器官,我愛露怎麼了?」

網紅青青有著傲人身材,從不吝嗇分享自己的 E 奶,加上大喇喇且愛搞怪的個性,在 IG 擁有近 14 萬的粉絲追蹤;近來除了經營自己的社群及 YouTube 之外,也上國光幫幫忙的節目單元,堪稱新「國光女神」。

不過隨著曝光越多,酸民也隨之而來;近期因為性感形象著稱的青青,引來不少網友批評,表示是「靠露奶而紅」等激烈言論;而似乎青青再也忍不下去了,轉發友人的  IG  支持限動之外,更怒噴酸民:「我很討厭別人說你是網紅就必須承受別人的輿論壓力,憑甚麼我們要被罵?為什麼我生來要當你的出氣筒?」,更針對露奶言論霸氣回嗆:「我有奶,這是我的器官,我愛露怎麼了?」最後青青不忘呼籲酸民把罵人的時間拿去賺錢養爸媽。

除此之外,友人也在 IG 限動力挺青青,表示她吃全素,而且心地善良,不是愛泡夜店,也不是私生活很亂的女生,最後勸戒酸民「不要以貌取人」。只能說人紅是非多,你又是如何看待這件事情呢?歡迎留言與大家一同討論。

 



source/ @c.021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