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 Rapper 嗆台灣、引發 Youtuber「好機車」不滿!反擊”想要 diss 大支?卻忘了你家還有小熊維尼!”

作為台灣知名的饒舌 reaction youtuber,「好機車」屢屢以幽默的口吻、再搭配著專業的音樂知識吸引不少觀眾爭相朝聖,迄今已拍攝過多部「校園 cypher」甚至是「專業饒舌」評論的 好機車 團隊,也驚人達到 13 萬的訂閱人數,儼然在 youtube 圈走出一條全新道路。然而,近期鑒於「好機車」評論到中國西安的 rapper ─ 李岩恒DOZG 重磅怒 diss 台灣的作品〈蛙咖喱供〉後,貌似也引來他們團隊的不滿,憤慨祭出〈麻的乏嗑〉diss back 給了 李岩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要四張才是鐵支 Aces Up – – – – – – – – #鐵支 #acesup #大支 #suitandtie #mensfashion #melaninpoppin #好機車 #壞機車 #小鈴鐺

Sona Eyambe 嗩吶(@stalkson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其實早在 嗩吶 於稍早頻論到 李岩恒 的這首〈蛙咖喱供〉時,就清楚說到 “你在做三小?丟臉!我不建議你寫首 diss 歌來 diss 台灣,但是要做好呀!“、”我知道為甚麼他不知道怎麼 diss,因為他們有言論審查” 等話語,認為 李岩恒 儘管自稱自己要 diss 台灣,但壓根不懂甚麼叫做 diss。而此番 好機車就重磅對著中國 rapper 開砲,貌似要他知道甚麼才叫做合格的 diss track。

這首〈麻的乏嗑〉刻意模仿了與 李岩恒 相似的 flow 進行編排,在 hook 就火爆寫下 “蛙咖喱供,你那甚麼怪 tone,假掰腔調讓我耳朵要貼 OK 蹦。蛙咖喱供,我妹都比你兇,你有在 diss 嗎?我真的聽不懂” 等話,認為 李岩恒 那首 diss track 根本不足掛齒,甚至爾後更幽默唱到 “有個傻 B 想要 diss 台灣大支,卻忘了你家還有那隻小熊維尼“,貌似怒批 李岩恒 倘若真想作為一位 rapper 的話、應該針對自己國家的政府去批判,而不是一昧地呈現無是時依據的愛國情操。

 

source / 好機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