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OS 14 又洩密!iPhone 12 「沒有瀏海」全螢幕設計再獲證實 果粉:撐到年底直上旗艦新機吧!

早從去年開始,就聽聞不少關於 2020 新 iPhone 將有諸多重大變革的小道消息,包括 iPhone 外型或將回歸 iPhone 4 般的方正中框、靜音鍵亦有全新設計等,其中最讓「果粉」期待的,或許是剪去「瀏海」設計的「真」全螢幕吧?!日前除了爆料網站 Slashleaks 的爆料,近日科技網站「Svetapple.sk」也再次從 iOS 14 程式碼中發現一張疑似 iPhone 12 Pro(暫稱)的示意圖,該圖片原意在教導使用者如何插入 SIM 卡,但卻因為線條稿上少了果粉這些年相當熟悉的瀏海設計,反而意外掀起騷動。

從照片中可以明顯感受到這支疑似 iPhone 12 Pro 的螢幕邊框明顯加寬,因此將原本集中在「瀏海」區中的 Face ID 前鏡頭等多種傳感器塞入邊框中,就像 2018 年推出的 iPad Pro 一樣,確實不失為一種折衷作法。



2020 下半年登場的 4 款 iPhone 12 系列(名稱暫定),則包括一款 5.4 吋的 iPhone 12、兩部 6.1 吋的 iPhone 12 Plus / iPhone 12 Pro ,以及一款 6.7 吋的 iPhone 12 Pro Max,前兩款搭載雙鏡頭相機模組,而後兩款旗艦機上則延續 iPhone 11 Pro 系列的三鏡頭,明年還將導入 3D 感測ToF(飛時測距)鏡頭,預期將能有效提升人像拍攝和 AR 相關應用。

Source / Svetapple.sk , Cover image via @bengesk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