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洋將 O.J. Mayo 戴上口罩赴中展開 CBA 旅程,加盟球隊去年橫掃志傑與浙江廣廈奪隊史首冠!

由於 ABL 無限期暫停比賽加上尋求加入 SBL 的機會未果,號稱 ABL 、 SBL 實力與名氣都是最高的洋將 O.J. Mayo 即將正式展開他在 CBA 的征途。而他加入的球隊,就是在 2017-18 年奪得隊史首冠,粉碎「野獸」林志傑與浙江廣廈冠軍希望的遼寧飛豹。

如今本季此前效力富邦勇士、與林志傑當隊友的 Mayo ,卻加入了當年橫掃野獸冠軍夢的球隊,不得不說真是命運弄人啊!



有趣的是,在官方正式宣告這項消息前,還有一名中國記者對此嚴詞駁斥,直言洋將如果回不來,取消球季的可能更大,因此這個時候編撰球隊要簽新洋將,簡直就是「智商題」。沒想到短短幾個小時,遼寧就宣布因為 Lance Stephenson 和 Brandon Bass 沒有趕上在中國鎖國前回來,加上舞王也有可能重返溜馬,為了避免單洋將甚至沒有洋將的窘境,就簽下了此前不但在中國 NBL 打過球,目前人也在台灣的  Mayo  。

image via theclockinimages

Mayo 在效力達欣後、加入富邦前,就是在 NBL 的湖南隊效力,平均攻下 29.3 分、 6.9 籃板,並曾單場攻下 47 分。這次來到中國更高層級的 CBA ,就再等待真的重開聯盟後的表現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